DSC_0054

寫文跟實際吃的時間距離有點久遠

看看我多偷懶啊哈哈(抓頭

 

這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喔

所以畫質沒有很好

寫之前因為年代久遠(?)

估狗了一下其他人寫的食記

發現人家的照片都好美啊

我的......Orz|||

 

感謝觀看的大家不嫌棄我爛爛的照片(跪拜)

 

這家店的名字很特別

叫做好米亞

要用台語發音

意思就是告訴你這家店有好東西啦

 

他們不只店名如此直白

連派的名字也差不多

真不知道該說是沒有創意還是太有創意哈哈哈

 

DSC_0056

因為是很臨時決定要吃的

所以沒有拍太多

完全是朋友要求才拍了照片XD

原本沒想過要發單獨一篇的

 

以後還是認真拍照好了(喂) 

 

DSC_0055

隔了這麼久才寫的缺點就是這杯飲料叫什麼我完全記不得囧

不過這杯是朋友的飲料

我有試喝一口

我........不喜歡(掩面) 

 

我當天沒有點飲料 只有點派(我愛開水♥ 

 

DSC_0060

這個是我點的派

他們家每個派的名字都很好玩

這個叫布魯貝瑞派

念一遍就知道是藍莓派的音譯啦哈哈哈

派的價錢都在95元左右 有些作工繁雜的就要120元

 

這個藍莓派剛送來的時候就是當首圖的那張照片

看起來很樸實 沒有太多花樣

我原先以為是很甜的藍莓果醬

吃了之後才發現不會很甜 而且有滿滿的果粒

應該是店家手工製的果醬或是很高級的果醬吧(?)

 

而且切開發現它派皮不厚 餡很多

但是吃起來又覺得派皮跟餡的比例剛好 沒有太多也沒有太少

不會膩

吃甜食不會膩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

 

分量 餡 外層 所有比例都要剛剛好 

我才會吃完一個原本我沒有興趣的甜食(有夠挑剔

鹹食則是通通包辦(喂)

 

DSC_0061

這個是朋友點的鹹派

鹹食比較吃不膩耶♥

而且這個有培根有洋菇有洋蔥有起司

不覺得料多很澎派嗎哈哈哈

 

這個叫經典羅琳鹹派 也是95元一個

至於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可能要問一下老版

我不知道羅琳跟鹹派有什麼錯綜複雜的關係請原諒我(掩面)

  

DSC_0062      

切開後的內餡

餡料真的是滿滿的

我沒有把洋蔥挖出來喔 真的是切下去就自己跑出來了啦

培根沒有偷工減料 香氣也很夠

有沒有覺得比上面的藍莓派還要澎派啊哈哈哈

 

一個派也沒有很大 真的小小顆

我跟朋友一個人各點一個

大致上就是分著吃

當點心的話一人一個就夠了

男生可能就會覺得一個不夠吧

 

店裡的派都是90元起跳

最高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20元

其實算起來並不便宜

不過他們的用料算起來是很合理的價位

扎實的醬料跟內餡

雖然我不清楚藍莓醬是否為店家自己製作

不過我想這麼多的藍莓果粒

應該不是用一般的藍莓果醬

因為都還可以吃到微酸的味道

 

我本身對派沒有特別喜好

不過他們的派是真的蠻好吃的

會想要試試別的口味♥

 

也推薦給大家囉:D

 

對了 他們還有其他種類的餐點

只是當天我跟朋友沒有很餓 走累了想坐下來休息XD

店裡還有其他種類的餐點喔♥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http://www.facebook.com/GoodiesCuisine




再次感謝觀看到這邊的你喔♥

 

 

PS 感謝同行友人提醒 鹹派是她點的 甜派才是我點的...|||

已經更改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