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49099031672

忙碌又放鬆(?)的一個月份

因為上半個月還在放暑假  下半個月就開學了

 

 

 

 

DSC_0051

先是跟朋友聚餐

我就是不拍食物長怎樣哈哈哈

(友人: 你真的很奇怪耶哪有人吃完才拍的=A=

 

DSC_0035

BACKSTAGE開幕

找了朋友一起參加

從外面看起來好像蠻寬敞的

但是進去之後才發現不是這樣其實這家店真的不大(?)

真的有後台的感覺

因為後台就是很擠啊XDDD

 

其實我覺得可以把衣服靠牆擺放

說不定就會有一個比較大的空間可以容納比較多的人(?)

 

老闆娘挑的衣服很不錯

價錢也算是合理

 

當天買了一件上衣 

其實穿起來會顯得我肩寬 可是我很喜歡XDDDD

(((我是窄肩人

完全不管看起來顯寬就執意要下手XDDDDD

 

其實這家店是部落客開的

都參加開幕了想必要跟美麗的老闆娘合照一下

但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去搭訕(((掩面

所以就默默的看著老闆娘跟其他粉絲聊天拍照

老闆娘本人跟照片一樣美

而且她當天穿的連身褲好有氣勢!!!!!!好好看!!!!!!

但是是一件我不能駕馭的衣服而且連身褲上廁所超麻煩

 

每次被連身褲燒到火的時候想到上廁所這點我就自動滅火了.....

 

 

DSC_0037

逛完BACKSTAGE之後

跟朋友兩人到了這家蔥抓餅

這家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隔壁還有一家但是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也比較香而且這家買的人很多

就是蔥抓餅加蛋加起士加酸菜 很簡單

可是就是很好吃XDDDD

大一的時候只要有經過幾乎都會停下來買來吃

一份也不是很貴 大概30塊左右

我都會加蛋加酸菜加辣(((他們是九層塔蛋 如果不吃九層塔可以不要放

香爆了XDDD偶爾會加起士(((因為這個要加10塊

加起士就有不一樣的口感 喜愛起士融化口感的人可以嘗試!!!!

 

PhotoGrid_1349099031672

因為換了新手機

瘋狂載了一堆相機APPXDDDDD

這就是我嘗試之後的成果 自己還蠻滿意的XDDDD

這一張就整合了我下半個月的生活XD

 

超方便♥ 

 

每天搭公車上下學

每天都要經過的路線

游完泳的點心 餅乾跟木瓜牛奶♥

硬要用手剝皮的奇異果 剝完的成就感 讓奇異果更好吃XD

忙碌的大三 厚重的原文書 說什麼都一定要拆書 不拆書就換我的肩膀要被拆了

安靜的閱覽室 被切割掉的兩個人其實都在當低頭族刷手機(?)

忙碌的星期五中午就用簡單的關東煮解決一餐

可愛的kitty護唇膏 貼心的店員還告訴我之後恢復原價就比較貴了♥

久違的東區紅豆餅 我最愛的咖哩口味 冷了還是很好吃♥♥♥

 

 

接下來是奇蹟(?)

DSC_0011

吃到一半的豆皮壽司居然露出這種表情!!!!!

我真的沒有故意把芝麻擺成這樣!!!!!!!

 

我嚇壞了(?)

 

趕快拍照紀念(?)

 

可能是不想被吃掉所以才露出這種表情....

 

 

C360_2012-10-05-14-24-14

最近天氣變化大

我感冒了(((掩面

大家也要小心啊!!!!!

 

我好愛這個特效他自動幫我戴假睫毛還超濃密耶!!!!!!還有根根分明XDDDDD

還幫我上煙燻妝(離題)

我是真的沒有化妝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幫我自動化妝還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健康真的很重要

還沒看醫生前我最討厭的事情是講話因為喉嚨很痛 發炎範圍很大

看了醫生吃了藥就好多了 可以講話了

很久沒有這麼嚴重了.......

 

現在都會盡量有空就去運動♥

游泳慢跑瑜珈 我想打壁球哈哈哈

 

 

真的是很隨便的一篇文章大家就隨便看看吧哈哈哈

只是想說 

用力過生活 用力過每個24小時

不要輕易的浪費時間 

 

感謝看完這篇隨便的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