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500

終於加入起司零食團的新成員♥

果醬+脆餅二人組(?)

 

 

 

Sunny Rock Jam 日光果醬工坊

是一個堅持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用料實在的工坊

從原本的小量製作

到現在有官網  可以大量接單

還是堅持老闆自己手工製作  不添加防腐劑  用料實在的原則

如果原料缺乏 就不會供貨

這樣的堅持  讓消費者吃到的是最好最新鮮的東西

 

從一開始只販售果醬抹醬

到現在有貝果麵包脆餅司康磅蛋糕調味奶油

 

 

我的零食團成員也增加了不少哈哈哈

 

 

 

果醬+脆餅  

這就是這次的新成員♥

橙汁奇異果果醬100ML+義式莓果脆餅5入一袋

 

 

果醬瓶身

果醬瓶身的外觀

他們不管是果醬還是抹醬或是奶油

一律都採玻璃罐包裝

這樣不僅可以從外面一目了然內容物

沒有過多的外包裝

也讓果醬品質清楚的呈現出來

 

 

果醬蓋子貼紙

果醬的蓋子

只要是他們家出產的都會貼上這個貼紙

 

果醬瓶身底部貼紙

這是貼在罐子底部的標籤貼紙

告知了這罐果醬的口味成份容量產地 

還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因為他們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製造日期跟你收到手中的日期都不會相差太多

都是下單後才開始製作

 

果醬質地放大(躺)

這罐是橙汁奇異果果醬

看到這麼多的籽  就可以知道用料不手軟啦

而且還是很漂亮的顏色喔  好像果凍一樣

晶瑩剔透的質地♥

 

果醬瓶身封條小字

這個封條貼紙就是確保在裝瓶之後

到送到你我的手中之前

都不會有人再打開

因為封條跟貼在蓋子上的圓型LOGO標籤是一起的喔

所以如果這個封條被破壞了

就表示可能被打開過了

要注意!!!

 

照片裡的封條上有打洞(((我不知道那個叫做什麼

總之就是讓你可以輕易的撕開封條

又不會破壞到蓋子上的圓型標籤

很貼心的設計吧♥

 

對了  仔細看會發現它的底色不只是單一顏色

是SUNNY ROCK 一正一反 連續的圖案喔

 

果醬蓋子

這是蓋子內部喔

蓋子有四個凹陷處

這個......我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抓頭

是跟一般果醬的蓋子不太一樣

可能是讓你開的時候有施力點  比較好施力吧???

 

果醬質地開後瓶身 

這個就是果醬打開之後的樣子啦~

真的是整罐裝滿滿  沒有留太多空間捏

連瓶口都裝

是貨真價實的100ML喔!!!

原料不偷工減料  連容量也是喔

 

果醬質地開後湯匙舀出

果醬從玻璃罐裡舀出來

不騙你  真的是這樣塊狀 

跟一般果醬很不一樣

但是我拍照之前有放到冰箱一個晚上....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果醬質地開後平鋪

不過它鋪平之後是這個樣子喔

帶點黃 帶點綠  柔軟濕潤的質感  依舊晶瑩剔透 

光看都是一種享受啊... 

其實有點像百香果耶哈哈哈  很多籽

 

脆餅外包裝正面

再來要介紹義式莓果脆餅喔♥

我就是看中它不用烤箱不用加熱(((烤箱丟了哭哭

而且有加莓果♥

 

簡約的外包裝上貼了也屬於他們家的LOGO貼紙

舒服的橘黃色

 

脆餅外包裝背面

外包裝上當然也有貼脆餅的身分證啦

這個應該是影印的 沒有像貼紙一樣精緻  就不要那麼計較啦

品名成份什麼的也都是標示的很清楚喔

也有清楚標示常溫跟冷藏分別的保存期限

 

脆餅質地正面

這就是脆餅本人啦♥

黑黑的是藍莓  紅一些的是蔓越莓  

吃的時候是真的可以吃到很濃厚的果乾風味喔

沒有因為烤過就失去了它的風味

反而比起直接吃藍莓或是蔓越莓本身

果乾的香味跟風味都被大大的誘發出來

 

脆餅質地背面

脆餅本身的顏色有些不均勻

像是上一張中間的顏色就比較深

這張是另外一面

就可以看的出來顏色略淺

但吃起來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也沒有比較硬或是比較軟(((對我正在矯正的牙齒來說都一樣硬啊....

 

脆餅質地背面小特寫

可以看出餅乾側面沒有太多空空洞洞

表示它很扎實 

相對的...它也很硬

我後來才發現脆餅是要沾紅茶或是咖啡吃的啦!!!

害我邊拍邊吃(?)的時候

內心吶喊"好硬啊這個脆餅~~~~"

但是我發現一個懶人的方法

掰成小小塊  直接放進嘴巴裡  當糖果那樣吃

一下就軟化了(((噁心鬼耶你

 

脆餅質地側面

脆餅的厚度 

感覺比起一般白吐司還要厚一些(?)

雖然是塊餅乾但是它的口感厚度都很足夠

吃餅乾想要有大大滿足感的人

這個很適合喔!!!

 

老實說它吃起來有點像美式餅乾的口感 再硬一點

但是味道又有點像是蛋糕(?)  

好難形容啊~~~

 

不過因為果乾加的量很足

所以吃起來幾乎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果乾

果乾的味道很濃厚 很香

卻也不會搶過彼此不同種果乾的味道

 

脆餅柑橘果乾特寫

藍莓果乾跟蔓越莓果乾因為很容易就被發現

味道比起這個隱藏在裡面的糖漬桔皮

也沒有那麼強烈

但是這個桔皮是你吃下去就可以馬上感覺的到

雖然是糖漬  但是金桔的酸跟香都還保留著

我自己其實沒有很喜歡金桔  雖然喜歡它的香氣  卻不喜歡它吃起來的味道

但是這個我可以接受

沒有太甜也沒有太酸

反而是香味很明顯♥

 

脆餅側面果乾特寫                   

它的果乾添加量很足  在側面都可以發現果乾的蹤影

 

 

 

接下來是食用時間♥

 

果醬+黑麥脆麵包

這個是IKEA的雜糧脆麵包  主要是黑麥粉下去製作

不加糖 但是吃起來有雜糧本身的甜味 我很喜歡

雖然叫作麵包 我覺得它更像餅乾 脆脆的

賣場有放試吃 一旁還有越橘果醬

當初就是加了越橘果醬  一吃愛上 單吃也很喜歡 才買了這個

它原本是一塊一塊圓圓的大麵包(餅乾?)

我把它掰成小塊  這樣也方便食用 也方便沾取果醬

 

果醬+黑麥脆麵包側照

這樣感覺好像狗狗的點心(?)  旁邊一小坨就是橙汁奇異果果醬啦~

搭配起來很不錯喔 因為那個麵包(餅乾?)沒有加砂糖

果醬有點酸有點甜  沾著吃  很剛好

不會太甜  

 

果醬加了橙汁 但是我沒有感覺到有很濃的柳橙味

可能是它中和了奇異果的味道

讓果醬整體吃起來也比較沒有那麼酸(((跟單吃奇異果比起來

但是它還是偏酸的 也有一些甜味在

 

脆餅笑臉擺盤

這是我的義式莓果脆餅笑臉啦哈哈哈

雖然眼睛一大一小

我們家沒有全白的盤子只好拿這個可愛一點的來擺

本來想改用果醬畫眼睛

但是後來果醬被我用脆麵包(餅乾?)沾著吃光光了哈哈哈

拍到最後真的是.....想快點拍完我要吃啦

 

 

其實我吃過他們家的果醬貝果磅蛋糕抹醬

他們家的創意貝果真的很好吃喔喔喔喔喔喔!!!!!!!!!!!!!!!

烤的比較好吃(((這也是這次我沒有買貝果的原因...烤箱沒了|||

雖然我只吃過一個口味 辣洋蔥(無辣)(((明明是辣的還要選無辣

可是這個口味當消夜當早餐當中餐當點心當晚餐

都好有份量跟滿足感啊(((流口水

然後我這次忘記下定紫葡萄果醬跟鹹味奶油了(((倒地

下次下定免運不知是何時(((滿1500免運 宅配運費150

只好快點吃光存貨再找朋友一起下定(((喂

那個紫葡萄果醬光看照片就覺得好香甜好好吃...

半夜打這個真是...........

我還想吃巧克力貝果(((夠了

 

最後一個小提醒

他們家因為不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方式不是冷藏就是冷凍

保存期限也沒有很長

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以免買太多消耗速度又不夠快就浪費了

(((所以我買都要算一下保存期限都不敢一次買太多 

(((我是個小雞食的人 吃的很少 吃的跟小雞一樣XD

 

 

以下是他們的官網喔♥

SUNNY ROCK JAM

http://www.sunnyrock-jam.com/

 

 

 

感謝收看♥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拍照+編輯+挑照片+打文字最快速的一次了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