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04

小猴子咖啡♥我的第二次造訪

完全是個突然(!!!)

 

 

 

 

這天是我跟朋友奔波兩地最後累癱說下次再也不要這樣之日(?)

最後很累了想休息就到了這家咖啡廳

 

我跟朋友都有吃過 上次是吃鹹食♥

鹹食很不錯喔 分量也足夠 但是我沒有拍照對不起(掩面)

 

 

這次來到店裡之前因為已經吃過晚餐

所以就只想吃個點心之類

跟朋友坐著一起休息聊天這樣

 

我點了熱紅茶+冰淇淋煎餅

朋友點了....焦糖瑪奇朵+冰淇淋煎餅

有點不確定XD

 

 

P1010709

這個就是熱紅茶(((廢話

沒有太特別 跟茶包泡出來的味道一樣

 

P1010710

但是他有附一隻很長但是湯匙本身很小的湯匙

我後來拿這隻湯匙吃冰淇淋煎餅XD

(((這張照片有隱約的拍到焦糖瑪奇朵的本人照片 

(((但是因為那已經是攪拌過後的樣子看起來就跟一般冰咖啡沒兩樣XD

 

P1010711

這個是砂糖罐喔!!!

我覺得這個砂糖罐的設計很不錯

我很喜歡!!!

他蓋子頂部黑色塑膠的地方

讓你蓋子放在桌面上的時候不會亂動

細長的砂糖小匙子也讓整個砂糖罐看起來更俏皮

有點彎彎的這樣♥

 

 

P1010712

這個就是冰淇淋煎餅本人!!!!!!

很誘人吧♥♥♥

冰淇淋端上來的時候就真的是這樣處於半融化狀態

我猜可能是因為煎餅太熱 沒有涼一些些再放上去

我自己比較喜歡整顆圓圓沒有融化太多的冰淇淋♥

 

 

P1010713  

冰淇淋淋上焦糖醬跟巧克力醬

就會比較甜一些

但是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加 都好吃ya

只是吃到最後冰淇淋就變成煎餅的沾醬....

因為都融掉了....

 

煎餅本身有香味跟一點點甜味 

但我覺得配上焦糖跟巧克力醬還OK

不會過甜搶了煎餅本身澱粉類的甜味

軟軟的沒有煎的太硬

 

是一份吃起來很舒服的甜點♥

 

 

 

礙於焦糖瑪奇朵都有跟朋友合照

就沒有放上來了

我自己當天沒有試喝看看 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

只是小猴子的咖啡也算是招牌

朋友去了兩次都喝咖啡

我想應該是不錯

 

忘了說

這家店有一隻店貓

雖然有幫他拍照但是都不太清楚

(((光線問題

所以就沒有放上來給大家看

是一隻波斯貓

據說年紀很大了

是爺爺

我不太有貓咪緣

我想拍他的時候他很難得才給我拍一張有臉的照片......

基本上他是一直都在店裡

去了兩次都有看到他

如果有去小猴子

可以注意一下他囉

 

店內光線蠻暗的說實話...

雖然我偏好明亮

但是偏暗的光線也有另外一種氛圍

 

 

繼昨天的網拍分享

 

今天又快速(?)的寫了食物分享

(((太快速導致漏東漏西的

 

原本想寫來半夜故意餓死朋友(((我好壞~~~

但是她說她是個不熬夜的乖寶寶所以我餓不到她(((倒地

 

餓到了自己Q口Q!!!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要心存善念(?)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