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78

終於要來分享之前買的衣服了

拖超久(被毆

 

 

 

先說一下

這篇沒有穿搭照喔(再毆

單純的分享衣服

有一件因為平拍太困難(左下角米白色那件

打算之後有穿到他出門再來分享一下

 

其實他是很.......對我而言是個挑戰

穿搭苦手啊|||...

想挑戰才買了這件但.......

所以以後要挑戰還是去實體商店買好了.........|||

 

但是其實也是蠻好看的一件啦

好吧是賣家很會搭

 

屬於牛仔短褲的照片都沒有經過調色

但是因為是小DC 顏色沒有那麼精準

顏色請以短褲正面照再深一些為基準 屬於深藍色牛仔

 

 

P1010481 

先來介紹這件牛仔短褲

我已經想要一件牛仔短褲想很久了

但是一直看不到滿意的 不管顏色還是版型或是價錢

其實這件是有點衝動買下去的

但穿起來也很不錯喔♥

實際顏色比上面這張照片還要再深一些

材質稍硬 穿起來很舒服 蠻挺的

 

 

P1010482

他接進褲管尾端的地方有做刷破

但是裡面有內裡擋住 所以不會直接接觸到大腿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比較好 但是也是有人喜歡沒有內裡的

 

這種刷破要小心 很容易被勾破或是洗衣機也容易洗破

除了平時小心一點不要勾破

洗的時候可以放網袋或是反著洗 延長壽命

當然如果你想要他破的徹底 越破越好

那就不用管他了XDDD

 

 

P1010483

這是他的扣子 上面有這個短褲的牌子的專屬LOGO

 

 

P1010484

這是布標 字真的很淡XDDDDD

 

 

P1010485

他的褲子口袋的部分 也有一點小小的刷破 

縫線看的出來也很整齊

線的顏色跟牛仔顏色也頗相配喔

 

 

P1010487

這是背面照 有些刷白 口袋也是有一些小刷破的部分

我穿S號哈哈哈

其實我胖胖真的

穿褲子要是太緊 腰部都會有贅肉很不好看啊啊啊

雖然有衣服遮住但是還是不想要啊=..=

 

 

P1010496

這件是四件中我最喜歡的一件!!!!!!!!!!!

有一次穿著他去眼鏡行

還被老闆娘東摸西摸說這件很好看很涼她也很喜歡XDDD

(((老闆娘是媽媽等級了XDDD

因為全部展開有點難拍 所以才反折

 

他主要是大腿寬鬆 

但是沒有像某些老爺庫哈倫褲那樣在臀部的地方做的很寬大

所以不會讓你覺得屁屁看起來很大

但是褲管的地方又剛好卡在小腿(((不是小腿肚

所以會讓小腿看起來纖細

長度80幾而已 大概是9分褲左右

但是我是小矮人所以9分褲對我而言也算長褲了啦XD

可是我穿這件的時候都會特別穿的高腰一些

想要讓小腿看起來比較細一點XDDDD

 

這件版型真的很好看 雖然稍微貴一些些

但是真的很適合夏天穿

紗質有點粗粗的材質 雖然沒有內裡可是也不會透膚

穿起來皮膚也不會不舒服

我真的大力推薦(((但是現在也買不到了

 

不過之後我就記住這件的大腿寬跟褲管寬

尋找下一件版型類似 寬度相似的休閒褲XDDDDD

韓國牛仔褲雖然版型好 穿起來也很好看

但是穿久還是想穿一下別的啊XD

 

 

P1010497

這是圖案近拍 這件有深藍色跟黑色(((圖案的顏色

但是我一開始以為沒有 然後是在登記顏色的時候才發現有黑色

猶豫了很久(((因為我看很久才看出黑色跟深藍色的差異=..=

後來還是決定深藍

黑色可能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深藍有一種特別的質感

 

P1010502

這是反面喔 其實沒有差很多 但是還是有一些差異 圖案的地方比較淺一些

 

 

P1010508

這件我也很喜歡 打從在賣場一看到他就愛上!!!!!!!!

不論是材質顏色文字的字體穿起來的感覺衣長 

完全是我的菜啊!!!!!!!!!!!!!!!!!!!超愛♥♥♥

 

但是在我收到他以後.......

他本人似乎是比賣場公告的長度還長Q_Q

對高個子沒差 對我有差啊Q_Q

雖然也還是能接受的長度 

只是就....Q_Q

 

不過摸到本人之後

是軟軟很舒服的那種耶~~~

好喜歡這種材質喔喔喔

 

 

P1010510   

他沒有布標 直接印在布料上

很可愛也很簡單

我有點後悔這件沒有兩色都包 因為價錢也算低(((韓貨的價格

(((是有多擔心以後碰不到類似的衣服啊XD

 

 

 

分享就到這裡♥

我最近終於換了手機

可以隨時拍當天穿搭囉囉囉

也比較清楚 還可以直接對照片編輯(((這樣就不會很懶的拖很久

ya♥

只是我不習慣新手機的拍照方式

都還在適應中...

智慧型手機太智慧了我太笨不會用XDDDD

要開學了..........(((嘆氣

開學之後就應該會比較常拍穿搭啦哈哈哈

(((因為每天都會出門不會隨便亂穿XD

有手機也比較方便自己拍

找朋友拍還是覺得很緊張啊啊啊

朋友有時候也沒有空幫忙

所以一直沒有拍穿搭照也是這樣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