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9 

忙碌的日子暫時告一段落♥

暫時而已QQ

 

 

 

 

 

 

每每想說點什麼

又覺得不如省下這些時間去做事不是更好

也因為不太有完整時間準備照片之類的

一直偷懶沒有新的文章

 

看到瀏覽人數增加

一開始覺得"哇!!!"

後來覺得

"到底誰來看啊???"

雖然是特定幾篇的瀏覽數很高

不過也很感謝持續收看或是路過的人

非常感謝(跪拜)

 

對我來說是種鼓勵♥

 

 

 

 

 

久久沒發文都有點生疏(抓頭

 

即便是在忙碌的日子裡

網拍依舊不間斷(喂)

所以之後分享入手好物應該不少哈哈哈

 

我會快快生出來的>"<

 

今日收到了期待已久的護手霜

香味很滿意 吸收也很快

之後一定會介紹的哈哈哈(((已經在物色他們家的身體乳液了

 

 

 

 

 

 

漸漸面臨小時候設想中的"未來"

未來想做什麼

未來會遇見什麼

因為就讀科系的緣故

其實選擇頗固定 證照公職社會研究所

但其實扣除證照

跟其他科系畢業後出路似乎也差不多

只是好像我們的目標比較...明確(?)

 

話雖如此

也修改了好幾次的目標

總算是確定下來了....吧(?)

 

老是說著我愛自己所念的東西

但有些時候也會無法忍受繼續跟這些東西(?)相處下去

需要喘口氣

 

但整體而言 還是喜歡♥

有趣也很神奇XD

還有學會所得到的成就感

雖然某些時候覺得怎麼這麼麻煩啊!@#$%^*

=P

 

確定了目標就一定要做到

雖然往後的日子會有些忙碌

但我還是會努力買東西剁手指分享的T口T

(((默默的看了自己寫過的文章...說好要更新都沒更(被揍

 

前幾天無意間翻到一本書

書裡用西元出生年月日個別數字全部加總後

把人分成9型

我看了我自己的那一型

記不得完整句子但大意是

"不要看你沒有的 要看你擁有的"

 

其實這不管哪一型都適用吧

前些日子也看到了朋友寫了類似的話

"生活中有那麼多小確幸"

 

 

儘管我們依舊會去渴望我們所沒有的

但我們所擁有的 能夠看見的部分 會越來越多

總有一天也就看不見那些沒有的東西了吧=)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沒有第二次珍惜的機會

 

 

 

以上

又是小無聊的閒聊

下一篇就是有趣的分享了!!!

 

 

感謝收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