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84  

放這張當首頁圖大概沒有人想點進來看了還有凌亂的背景

第一次發穿搭((終於

 

 

 

寫穿搭真的蠻麻煩的

不過看別人的都覺得好簡單(?)

 

這次穿搭主要就是以首圖那件條紋上衣為主

很簡單也很好搭配

實穿性也很高 很常見

不過就是這樣才是值得買的單品囉

 

實穿好搭才會常常穿♥

 

我是在五分埔買的 棉質料 穿起來也很舒服

價格也不貴((就是老闆不肯讓我殺價雖然已經很便宜了=..=

這件條紋上衣是合身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貼身的上衣((顯腰又顯胸XD

如果屬比較有點肉的人

可以找寬版的條紋上衣  不合身的設計會轉移對肉肉的注意力

吃飽的時候也蠻好用的

 

這種條紋上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也有很多版型

挑選的重點除了版型之外

條紋粗細密疏也很重要

有的人可能覺得橫條紋顯胖

但是如果是密集的細條紋 其實不太有這樣的問題

再加上顏色 其實很好搭配 也讓穿搭看起來不單調 但是又不會很高調 

 

以下是我的日常搭配♥

(((下身都是配窄管 平常穿褲裝居多 

 

P1020144  

第一套♥

黃色棉質西外+條紋上衣

如果擔心橫條紋顯胖的人  可以用外套來減少條紋的面積

深色收斂的效果會比淺色好很多 

因為我搭的褲子是藍色窄管牛仔褲

想讓整體亮一點  所以用這件黃色西外

春天也要來了♥

搭配不同的外套會有不同的感覺

看是想要正式一點或是休閒一點都可以喔

素色外套會比較不容易搭錯  因為上衣已經有一個圖案在((條紋

 

 

P1020140  

這件西外有個我很喜歡的小巧思

袖子內裡是可愛的小圓點 

我穿這件西外的時候都喜歡把它翻出來

因為這樣讓這件素色西外也顯得比較活潑

 

 

P1020159  

第二套♥

大披肩+條紋上衣

其實也不能算一套哈哈哈

隨手拿起了新買的披肩披在肩上

發現這樣好像還不錯  也蠻保暖的♥

不過這比較適合在室內 冬天冷 不怕冷的可以這樣出門

披肩的顏色花紋就不太限制

也有做成斗篷式的 有附帽子 

看喜好搭配就可以囉

 

 

P1020186  

第三套♥

杏色針織外套+條紋上衣

怎麼這樣看下來好像沒有什麼變化((被毆

都是外套((非常怕冷

針織外套也是很常見 幾乎每個人衣櫃裡面都有一件

在冬天也是非常流行的單品

因為其實條紋上衣算是長版

搭配針織外套最好是長度要長過裡面的上衣

如果要短 就要用合身的小外套  讓腰線不要被遮蓋住

強調腰線((當然內搭的上衣要是合身的

如果條紋上衣是寬版 最好就用寬鬆的針織外套來搭配

 

  

P1020191  

這件針織外套沒有扣子  買的時候老闆告訴我這種叫做開襟外套

我很喜歡它領口的設計

簡單可是很耐看

 

如果也是像我一樣搭配長針織外套的人 

建議可以配一條腰帶  帶出腰線♥

至於下身的部分

除了窄管也可以換成老爺褲把上衣紮進去

((我沒有老爺褲所以就沒有拿來做搭配

 

 

因為是冬天 以上的搭配都兼具保暖=3=((保暖還是比較重要

所以都是褲裝((如果不怕冷 冬天搭配短褲也是可以的

但是也加入了搭配和一些小巧思

有時候多一點點細節  就可以讓整體看起來不一樣

雖然是很普通很一般的衣服

但是多一些小細節

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不一樣♥

 

以上

三套初次穿搭((從頭到尾好像都沒講鞋子XD

 

感謝你的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